鹿岛泉(⚠️开学缘更)

学生党,真的很忙,无暇保证稳定更新真的很抱歉
afd:鹿岛泉
WB:一份小鱼干谢谢

关于我是拽姐这件事(番外)

羽生结弦乙女向  很短的短打




平行世界勿当真




算是个存活🍪支线


——




正文↓








00






滴——滴——




听着机器发出的均匀声响,站在ICU病房外的羽生结弦终于送了口气。






01






你这辈子可以说是欧皇转世了,你又双叒叕死里逃生,获得了人工辅助心脏的机会,不出意外你的后半生可以和医院说拜拜了。




考虑到你的情况刚刚稳定下来,羽生结弦决定先让你养养好再进行转院。




你拿着一本素色的手帐本,刚刚落下最后一个句号,羽生结弦就从门外拎着午饭进来,然而有了前车之鉴,你立马收起本子塞到了床单下面。




“小心点,你还挂着水呢。”他俯身,把病床旁边的小桌饭上来固定好,除了医院每日派送的营养餐外,得到医生许可后,羽生结弦又给你带了一些小甜品。




他将塑料打包盒一一打开,看着你乖巧喝粥的样子,不禁坏水又起,“好过分~”




“难道你可爱帅气的老公都没有权利拜读一下你的手帐本吗?”




你喝粥的手顿了顿。




羽生结弦怎么可能没看过你的大作,这本手帐本就是托他帮忙送进来的,结果你眼睁睁看着他坐在旁边的椅子上边看你的手帐边等你醒来。




啊对,当时他还向你夸耀前台小姐姐送来的奶茶真好喝。




你先前的黑历史都被他扒得差不多了,你现在就非常想和医生说让你再睡五百年。




看着羽生结弦面露羞涩地向你一点点挪过来,你淡定的喝了口粥,“我都不知道原来璇爱会那么喜欢我,真是的,还买了我那么多周边,你要是真喜欢直接和你老公说不就行了?嗯……老婆你怎么了?”




不得不说羽生结弦撒娇扮可爱是真的有一绝,你差点没表演个心脏骤停,“粥噎着了。”




“喝粥也可以噎着吗?”羽生结弦赶忙上前给你擦擦被喷出来的粥。




“……话说,你这是从哪里学来的词汇?”你干脆直接放弃寡淡的营养餐,转而拿起了一个泡芙吃了起来。




“我想想……好像就是送我奶茶的人教我的,好像还让我加油来着,说的是中文我不太懂诶。”






你将最后一口泡芙扔进嘴里,顺带舔了舔粘在手指上的奶油,“我们没结婚哦羽生先生,说起来连男女朋友都算不上吧。”




对于羽生结弦的动作,你还来不及躲开就被突然靠近点他禁锢在病床的靠背上,“可是我不是你的救命恩人吗,难道你就不改表示表示,以身相许吗?”你注视着他仿佛是粹有星空的眼睛,湿漉漉,委屈巴巴的等待你的回应时……




你沉默了,也沉没了。




撒娇是这么用的吗?




羽生结弦见你正看着自己出神,当即轻笑出声,随后喉结上下一动,他一手扶住你的头就压下来舔掉你嘴角残留的奶油,又细细含着你的唇厮磨了一会儿,以至于巡房护士的姨母笑都没发现。




你被吻的有些脱力,仰倒在背后的靠枕上大口呼吸着空气。




羽生结弦看着你粉噗噗的脸庞,顺带还砸了咂嘴,“我去问问医生你什么时候能出院,等你能下地走路了我们就回去填婚姻届。”




“对了,刚刚那盒泡芙挺好吃的我再买盒来。”




你看着一溜烟跑出去还在坏笑的羽生结弦,当即把自己埋进被子里,“土包子!!!”










02




刚换上的那些年,医生明令禁止你参与任何运动,羽生结弦就每天除去训练的时间都回来照顾你。




有的人说你哪是嫁人,根本是找了一个佣人,也有的人说你和羽生两人相敬如宾,就像是柏拉图式的恋人,其实也不尽然。




有时候你们能整天亲密地腻歪在一起,有时候你们能为谁在百年之后先离去而大吵一架。




情侣之间的事情不就是如此,结婚之后,你的惊天地泣鬼神的“追星”日记逐渐被柴米油盐给取代了。




午后,你躺在阳台的躺椅上,羽生结弦就在一旁搬一把小板凳静静坐着,给你削水果。




你摸了摸日益隆起的肚子,一怒之下一巴掌打在了羽生结弦的头上(很轻的)。




羽生结弦立马就开始了嘤嘤嘤模式,头垂在你的耳边,双手搂住你的肩膀,一定要一堆的亲亲。




“那能怪我,是老婆你自己允许我开荤的。”他最终将吻停留在了你的鬓角,先前一连串的吻让你感觉有些发痒。




“那哪能一次就中啊……”




“哼哼~我太太是欧皇!”羽生结弦巴不得像所有认识的人炫耀自己已经是当爸爸的人了。




“那行啊。”你拍开他的手,“明天还要训练,我把你的所有游戏手柄,卡带都收了,手机里的游戏也都卸载了,今天早点睡。”




你转身回里里屋收拾准备晚饭,留下羽生结弦一个人万念俱灰地僵持在原地。




——




孩子出生那天,羽生结弦就直接不管那些冰演什么的,一直在手术室外候着。




坐月子期间,羽生结弦那双十指不沾阳春水的手也学会了下厨。




不得不说羽生结弦这人真的满给力的,从由美妈妈那里学来的滋补食膳真的恨不得给你一天一个样,托他的福,你哺乳期间还一直溢🍼。




这不是你偷喝儿子/女儿口粮的借口啊喂!




自从上次死里逃生后,你也不像是从前一样咄咄逼人了,很快也交到了新朋友。




你的闺蜜已经听你不止一次吐槽羽生结弦当着孩子的面动手动脚,一天到晚带坏孩子,影响多不好啊。




闺蜜(无语中):有这种国民老公你就生在福中不知福吧……
















——end——




真的



评论(5)

热度(5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