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岛泉(⚠️开学缘更)

学生党,真的很忙,无暇保证稳定更新真的很抱歉
afd:鹿岛泉
WB:一份小鱼干谢谢

摆渡小姐的工作报告

♪架空世界·黑执事 短打


♪赛巴斯蒂安乙女向


♪(无后续,灵感产物)

完整版aFd和wb顶置看名字(我感觉挺清水的为啥过不了审.doge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01



“这冥河之水还是一如既往的沸反盈天啊。”你的声音幽幽传出。


这是条漆黑的深不见底的奈何,无法救赎的灵魂徜徉其中,悲鸣着,哭嚎着,泛着荧光的手时不时会露出水面扶在船檐上,他们拍打着木船,希望有人能让他们脱离苦海。


你笔直地站着,若不是手中的船撑还在摆动,你仿佛就是船头的一座雕塑。


你向后瞥去,坐在船尾的是一位年轻女子,显然她被那些疯狂的恶灵给惊吓住了,她不知所措的木板上跌落下来蜷缩在船底。


“不用怕,它们伤不了你。”


长长的,深色的的木杖握在手中,无论彼岸是天堂还是地狱,你只是一位摆渡人,将到来的灵魂从此岸送往最后的归宿。


不久,木船底触碰到了岸堤。


“请吧。”你将木杖横在身后给年轻女子让路,“运气不错。”目送着女子踏上天堂的阶梯,你默默叹了口气,心想着等会儿有空闲休息半天,你手一挥木杖轻轻一点河岸,船缓缓驶向对岸。


突然间你感觉有东西拽住了你的木杖,你重心没调稳一头栽进船中。


“真可惜,这么好的料子居然用来撑船。”


你揉了揉撞疼的额头,听到这熟悉又讨厌的声音浑身顿时起了鸡皮疙瘩。你赶忙坐正,重新整理好身上灰黑色的长袍,抬头看向那个纯黑色的身影。


“我的运气真差,每次能遇到你。”你扁了扁嘴,“把木杖还我,我还有工作,不像某人……”


来者也是直接无视了你点白眼和冷嘲热讽,甚至声音中还带着兴许的喜悦,“我记得小姐刚刚还在计划下午半天该怎么享受呢,不知道……在下是否有幸能与小姐共同前往呢?。”


“不要随便窥探别人的内心,恶魔先生。”你感受到对方上扬的尾音差点没给他表演一个yue。


“按常理来说我们都不算是人。”


你将手抬到面前,示意他把木杖还回来,“够了,不闹了。”在恶魔的目光灼灼之下你最终屈服了,你注视着对方带笑的戏谑表情不觉脸有些发烫,你赶紧从他手里把木杖夺回来,“快上船!”



——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3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